浅醉 发表于 2022-2-20 20:33

斑马线摆摊就是违规,为了安全,必须取缔。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2-20 20:35

很不地道,拿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开玩笑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2-2-20 20:36

不好的行为。。。。。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2-2-20 20:40

斑马线上禁止停放各种东西,摆摊当然更不可以了。

TXH_1127 发表于 2022-2-20 20:53

不顾个人安危,也不顾客人安全,还是不要这么干

秦皖人 发表于 2022-2-20 20:56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2-2-20 20:56

绝对是不安全,妨碍交通安全

东fang 发表于 2022-2-20 21:08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2-2-20 21:11

斑马线摆摊!要严罚

恩佐 发表于 2022-2-20 21:11

我又不能去罚人家钱,没办法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