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据斑马线摆摊十分不妥,希望摊主们不要占道经营,也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还市民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在斑马线确实不安全……
肯定不可取,容易引起行人及非机动车拥堵,还存在大的安全隐患,实在想着这段人流量大,往两侧移三五米,尽量还是摆摊在规划的区域
挣钱是挺重要的,但是耀友们说的没错,还是应该安全第一。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不仅威胁到自己的安全,对交通也会产生影响,
这就是挣钱不要命,不顾及自己生命,也不顾及别人的生命,支持城管驱赶
还是远离比较好,安全第一哦
那样太不安全了。
这是很不安全的行为,存在个人安全和影响他人安全的行为!
影响交通,切不安全,对自己和别人极不负责
在斑马线上摆摊,影响路人通行,这种行为太恶劣,不顾社会公德,置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于不顾,交警部门应该严厉打击,从重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