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20 17:40

占据斑马线摆摊十分不妥,希望摊主们不要占道经营,也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还市民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20 17:44

在斑马线确实不安全……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20 17:45

肯定不可取,容易引起行人及非机动车拥堵,还存在大的安全隐患,实在想着这段人流量大,往两侧移三五米,尽量还是摆摊在规划的区域

微云 发表于 2022-2-20 17:53

挣钱是挺重要的,但是耀友们说的没错,还是应该安全第一。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不仅威胁到自己的安全,对交通也会产生影响,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2-2-20 17:57

这就是挣钱不要命,不顾及自己生命,也不顾及别人的生命,支持城管驱赶

~Angel~ 发表于 2022-2-20 18:03

还是远离比较好,安全第一哦

@浮云@ 发表于 2022-2-20 18:38

那样太不安全了。

卩然 发表于 2022-2-20 18:48

这是很不安全的行为,存在个人安全和影响他人安全的行为!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20 19:03

影响交通,切不安全,对自己和别人极不负责

LWXT 发表于 2022-2-20 19:05

在斑马线上摆摊,影响路人通行,这种行为太恶劣,不顾社会公德,置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于不顾,交警部门应该严厉打击,从重处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