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20 12:58
斑马线上卖东西确实不妥,但有时看到卖东西的人挺恓惶滴,又会有怜悯之心,希望能多卖些,有些收入。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20 13:19
太不安全了、最烦那些摆摊的到处乱摆摊,只顾自己不顾别人的感受,要摆摊的话、不要影视大家的通行和安全。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20 13:19
在斑马线上买东西就有点过分了哈,太不安全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2-20 13:28
这种行为最讨厌,大家不买她的商品。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20 13:44
规范经营{:qqemoji1:}确保卫生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20 13:45
首先第一不安全,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任,可以在人行道,只要不影响行人的通行情况下,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2-20 13:58
这个安全问题太大了吧,要是在马路牙子上卖东西都是很正常的,你在斑马线上卖东西不但不安全,还容易交通堵塞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20 14:04
为民创建、创建为民”为核心,探索“经济快速发展、环境宜居舒适、社会有序和谐”的文明发展之路,持之以恒地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活动。而流动商贩挤占斑马线摆摊设点等行为不仅不妥,更与我区文明发展相悖。希望广大摊主积极配合,规范有序经营,还市民一个干净、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共同维护城市靓丽形象,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出力。
剑魂
发表于 2022-2-20 14:11
坚决抵制!这样做太危险,太影响交通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20 14:26
这是违法行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