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2-3-2 11:47
一般不会畏惧别人的眼光{:qqemoji15:}{:qqemoji15:}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2 11:56
不要在乎别人的对你眼光和流言蜚语,过好自己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3-2 11:58
说不在意的人很少吧,难免会顾及一些人的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 12:07
肯定会,主要我是一个普通人,就生活在这个大染缸里。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2 12:33
做好自己,别人你也管不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2 12:35
稍微在乎一点还可以,特别特别在乎你得多累啊!你有三头六臂也忙活不开,弄不好越在乎越糟糕,没有了自己生命属性的生活,是多么的可怜和悲哀。别人的看法永远都是一种参考,稍微在乎一点也可能是对自己的修正,也不能说没有好处,如果特别特别的在乎,那么,你自己的脑袋还有什么用。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作主,任何事情都必须有自己的主观见解。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2 13:07
走别人的路让自己说去吧!小编你摸完家底又来玩心理学啊?
哆唻咪
发表于 2022-3-2 13:26
说真的,有时还真有点在意别人的眼光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2-3-2 13:30
年轻的时候很在乎,过了不惑之年在乎自己的感受更多一些。
微云
发表于 2022-3-2 13:36
我觉得没有必要特别在乎别人的看法。很多时候别人的看法不一定是正确的。有的时候是一些谬误,一些错误的观点。如果从心理上分析的话,表现为是一种自信心不足的表现,也是一种自卑的表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