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3-2 17:01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摇一摇 发表于 2022-3-2 17:23

不会,毕竟各人过各人的日子,社会节奏这么快,没有人会为你停留。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 17:23

做事不违法道德良俗说话不伤害他人,这样就不必考虑别人的眼光。我们生活在这个城市不可能不接触其他人。时刻注意自身修养做一个正能量满满的人没必要去看别人的眼神。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2 17:54

不会,过好自己的生活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3-2 18:17

眼神不好,从来没有在意过別人的眼光

秦殇 发表于 2022-3-2 18:39

不在意显然不可能,就看在意的程度。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3-2 18:40

不是特别在意,但是还会给心里去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3-2 18:44

我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看法,他跟我有什么联系吗?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2 19:09

我不在意,就因为不在意所才把自己耽误了。我妈特别在意别人咋看,好像是为别人活着一样。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2 19:10

在不在意又能怎样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3.2【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