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3-2 17:01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摇一摇
发表于 2022-3-2 17:23
不会,毕竟各人过各人的日子,社会节奏这么快,没有人会为你停留。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 17:23
做事不违法道德良俗说话不伤害他人,这样就不必考虑别人的眼光。我们生活在这个城市不可能不接触其他人。时刻注意自身修养做一个正能量满满的人没必要去看别人的眼神。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2 17:54
不会,过好自己的生活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3-2 18:17
眼神不好,从来没有在意过別人的眼光
秦殇
发表于 2022-3-2 18:39
不在意显然不可能,就看在意的程度。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3-2 18:40
不是特别在意,但是还会给心里去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3-2 18:44
我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看法,他跟我有什么联系吗?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2 19:09
我不在意,就因为不在意所才把自己耽误了。我妈特别在意别人咋看,好像是为别人活着一样。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2 19:10
在不在意又能怎样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