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2 15:06

做自己的人,别在意它人的眼光。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3-2 15:21

在工作别人的眼光是难免的自己心态才最重要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3-2 15:22

说不在意的人很多,但是能真不在意吗?很难!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3-2 15:27

自己的人生,自己过,没有必要在意别人的目光。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3-2 15:28

不会,嘴长在别人脸上,人家想说啥就说啥,反正我又不会少块肉。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2-3-2 16:07

会有点,但是不多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2 16:38

不在乎,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2 16:42

没有人会不在意!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3-2 16:43

以前在意,随着年龄的增长,早都不在意了,活好自己,活在当下!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2 16:48

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活好自己过好自己的家庭最重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3.2【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