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3-2 20:07

不会。但我平时对于这些小人类采取不理远离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2 20:07

做自己的人,别在意它人的眼光。

sxwndx1 发表于 2022-3-2 20:08

我为我活着,不会看别人眼色过活。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2 20:08

以前会在意,现在慢慢在调整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 20:08

以前胆子小,腼腆害羞,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做事畏手畏脚,生怕引起别人的不满意。现在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砺,脸皮也够了。在意别人的眼光自己会啥也敢说,不敢做,会吃亏的。管她别人的眼光呢,爱谁谁。要对的起自己。

牛玲 发表于 2022-3-2 20:09

一般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可能有时也是看人的

wanwei 发表于 2022-3-2 20:11

会但不特别!!!!

@浮云@ 发表于 2022-3-2 20:12

不会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只要自己没做啥危害到别人的事,想说啥做啥就去做。

liujia 发表于 2022-3-2 20:13

人生活在社会上,你的一切都要和人打交道,别人的眼光,评价多少都有参考价值,不偏听偏信,兼听则明。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22-3-2 20:14

做好自己,不用在乎别人怎么说,做事,做人对的起良心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