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3-2 20:07
不会。但我平时对于这些小人类采取不理远离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2 20:07
做自己的人,别在意它人的眼光。
sxwndx1
发表于 2022-3-2 20:08
我为我活着,不会看别人眼色过活。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2 20:08
以前会在意,现在慢慢在调整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 20:08
以前胆子小,腼腆害羞,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做事畏手畏脚,生怕引起别人的不满意。现在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砺,脸皮也够了。在意别人的眼光自己会啥也敢说,不敢做,会吃亏的。管她别人的眼光呢,爱谁谁。要对的起自己。
牛玲
发表于 2022-3-2 20:09
一般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可能有时也是看人的
wanwei
发表于 2022-3-2 20:11
会但不特别!!!!
@浮云@
发表于 2022-3-2 20:12
不会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只要自己没做啥危害到别人的事,想说啥做啥就去做。
liujia
发表于 2022-3-2 20:13
人生活在社会上,你的一切都要和人打交道,别人的眼光,评价多少都有参考价值,不偏听偏信,兼听则明。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22-3-2 20:14
做好自己,不用在乎别人怎么说,做事,做人对的起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