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
发表于 2022-3-2 13:46
一般不可能一点都不在乎,外人还好,家人就不一样了,为了团结和睦幸福的家。
猴年
发表于 2022-3-2 13:58
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2-3-2 14:03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管他呢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3-2 14:20
不是特别在意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2 14:25
以前的自己不够自信和强大,总很在意别人,这样的生活让自己感到很累,后来慢慢的就不那么在乎了,我只有做好我自己,常思己过,不论他非,热爱生活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3-2 14:31
不是很在意 太在意活的太累啦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 14:40
人活在这个世上其实是很累的,特别是作为一名女性,工作家庭孩子事业,真的没有时间去顾及别人的眼光,再说了你又不是活给别人看的。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2 14:43
不在意,自己的路,自己走,操心那么多干啥,累的只有自己。所以做人做事做好自己就行。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2-3-2 14:54
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3-2 14:55
肯定会,主要我是一个普通人,就生活在这个大染缸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