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 发表于 2022-3-2 13:46

一般不可能一点都不在乎,外人还好,家人就不一样了,为了团结和睦幸福的家。

猴年 发表于 2022-3-2 13:58

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2-3-2 14:03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管他呢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3-2 14:20

不是特别在意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2 14:25

以前的自己不够自信和强大,总很在意别人,这样的生活让自己感到很累,后来慢慢的就不那么在乎了,我只有做好我自己,常思己过,不论他非,热爱生活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3-2 14:31

不是很在意   太在意活的太累啦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 14:40

人活在这个世上其实是很累的,特别是作为一名女性,工作家庭孩子事业,真的没有时间去顾及别人的眼光,再说了你又不是活给别人看的。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2 14:43

不在意,自己的路,自己走,操心那么多干啥,累的只有自己。所以做人做事做好自己就行。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2-3-2 14:54

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3-2 14:55

肯定会,主要我是一个普通人,就生活在这个大染缸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3.2【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