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3-2 19:27

走好自己的路,把自己强大起来。说坏话的人多的去了,也管不过来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2 19:33

以前会,现在不会了。过好自己

TXH_1127 发表于 2022-3-2 19:46

不会,过好自己的生活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3-2 19:48

肯定会的,我们都是普通人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2 20:04

不会太在意,和每个人的工作生活相关,毕竟工作单位,生活环境中接触的人不同,生活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是日常的"常态"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2 20:04

眼睛是人心灵的窗口,心理活动从眼里就能看出来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2 20:04

管他呢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3-2 20:04

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干好自己就好。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 20:05

别的目光别人的嘴,堵不住劝不得。如何为人做事、怎样正确看待,态度都是由自己决定的。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3-2 20:05

不会的,过好自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3.2【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