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3-2 19:27
走好自己的路,把自己强大起来。说坏话的人多的去了,也管不过来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2 19:33
以前会,现在不会了。过好自己
TXH_1127
发表于 2022-3-2 19:46
不会,过好自己的生活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3-2 19:48
肯定会的,我们都是普通人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2 20:04
不会太在意,和每个人的工作生活相关,毕竟工作单位,生活环境中接触的人不同,生活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是日常的"常态"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2 20:04
眼睛是人心灵的窗口,心理活动从眼里就能看出来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2 20:04
管他呢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3-2 20:04
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干好自己就好。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 20:05
别的目光别人的嘴,堵不住劝不得。如何为人做事、怎样正确看待,态度都是由自己决定的。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3-2 20:05
不会的,过好自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