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 20:17
说实话,我不是很在意,自己怎么高兴怎么来,没必要老是在意别人怎么看,做好自己就行,随别人去说,谁人背后不被人说?所以活的洒脱一些,这样才不会累
卩然
发表于 2022-3-2 20:17
以前可能会,现在不会了,做自己
洁无忧清洗中心
发表于 2022-3-2 20:17
在乎得上,肯定在乎……不在乎的人,爱咋咋地,认得的人还是会的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2-3-2 20:19
每个人都会在意的!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2 20:20
不太在意!!我行我路
徐徐清风
发表于 2022-3-2 20:21
年轻时后在意,长大后比较在意自己的感受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2-3-2 20:21
我不是很在意的
白女士
发表于 2022-3-2 20:21
过好自己的生活,其他的与我无关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2 20:23
当然会在意的!
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3-2 20:25
我们都会或多或少的在乎别人的眼光和看法,很在意别人看法的人会有两种可能,一是太虚荣,希望得到认可和羡慕;还有一种是太小心翼翼,他们很善良很敏感,怕自己所作所为伤害到对方。活在别人眼里的自己其实是很累的,这样的人会更加脆弱。其实,我们可以试着改变自己,看到自己优秀的一面,学会接纳自己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