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 20:17

说实话,我不是很在意,自己怎么高兴怎么来,没必要老是在意别人怎么看,做好自己就行,随别人去说,谁人背后不被人说?所以活的洒脱一些,这样才不会累

卩然 发表于 2022-3-2 20:17

以前可能会,现在不会了,做自己

洁无忧清洗中心 发表于 2022-3-2 20:17

在乎得上,肯定在乎……不在乎的人,爱咋咋地,认得的人还是会的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2-3-2 20:19

每个人都会在意的!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2 20:20

不太在意!!我行我路

徐徐清风 发表于 2022-3-2 20:21

年轻时后在意,长大后比较在意自己的感受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2-3-2 20:21

我不是很在意的

白女士 发表于 2022-3-2 20:21

过好自己的生活,其他的与我无关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2 20:23

当然会在意的!

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3-2 20:25

我们都会或多或少的在乎别人的眼光和看法,很在意别人看法的人会有两种可能,一是太虚荣,希望得到认可和羡慕;还有一种是太小心翼翼,他们很善良很敏感,怕自己所作所为伤害到对方。活在别人眼里的自己其实是很累的,这样的人会更加脆弱。其实,我们可以试着改变自己,看到自己优秀的一面,学会接纳自己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