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江 发表于 2022-3-2 20:44

为什么要去在意

M西酱 发表于 2022-3-2 20:45

我应该会。。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3-2 20:46

是的,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所以我不快乐不开心!当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时,我很快乐,少了很多烦脑!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3-2 20:51

做自己的事情不管他人的眼神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3-2 20:55

不会!走自己的路,不看别人的脸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3-2 20:55

比较在意别人的眼光,你要生活就要接触各种各样的人,就会有许多许多无奈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3-2 20:58

走自己的路,又不吃别人一口饭,管别人的看法干啥

李志军 发表于 2022-3-2 20:59

会的,有些人眼睛有毒。

兔斯基。 发表于 2022-3-2 20:59

无所谓,我脸皮厚

一佳 发表于 2022-3-2 21:02

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