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江
发表于 2022-3-2 20:44
为什么要去在意
M西酱
发表于 2022-3-2 20:45
我应该会。。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3-2 20:46
是的,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所以我不快乐不开心!当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时,我很快乐,少了很多烦脑!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3-2 20:51
做自己的事情不管他人的眼神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3-2 20:55
不会!走自己的路,不看别人的脸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3-2 20:55
比较在意别人的眼光,你要生活就要接触各种各样的人,就会有许多许多无奈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3-2 20:58
走自己的路,又不吃别人一口饭,管别人的看法干啥
李志军
发表于 2022-3-2 20:59
会的,有些人眼睛有毒。
兔斯基。
发表于 2022-3-2 20:59
无所谓,我脸皮厚
一佳
发表于 2022-3-2 21:02
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