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ruiJia 发表于 2022-3-2 21:04

我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

adu_1021 发表于 2022-3-2 21:05

不会,坚持走自己的路,让别的看吧

包优 发表于 2022-3-2 21:06

以前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现在不那么在意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 21:10

走自己的路,管不住别人怎么想,爱咋咋地!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2 21:11

不会很在意。

hwa 发表于 2022-3-2 21:14

不会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干成一件事需要耐着寂寞和平俗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嘲笑吧。

牛奶头 发表于 2022-3-2 21:19

会,我是俗人,难免红尘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3-2 21:20

在意又能怎么样

佳佳099 发表于 2022-3-2 21:20

还是会在某些事上在意吧

嘉宝 发表于 2022-3-2 21:22

一点都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我一直在意自己是否开心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