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悦
发表于 2022-3-6 15:10
说实在的,我有点怕冷。所以说这两天基本上还是穿两件衣服。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大家还是要温度不要风度吧。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6 15:14
随天气变化增减衣服!舒适最重要!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6 15:18
二八月乱穿衣,这个季节大家都喜欢穿着小裙子美美的,但是早晚温差大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身体健康最重要
蓦然
发表于 2022-3-6 15:56
二四八月乱穿衣。有人穿短袖,有人穿棉袄,我穿双面呢大衣我感觉刚刚好。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3-6 15:58
春捂秋冻是最好的办法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6 16:01
二八月乱穿衣的季节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6 16:16
早上穿打底衣加毛绒外套还冷的不行,到中午又热的不行。没办法,春捂秋冻啊。春天衣服不能脱的太快了,防止感冒。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6 16:30
毛衣加外套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2-3-6 16:43
热岛效应{: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7:}
白女士
发表于 2022-3-6 16:55
短袖配棉袄,热了脱冷了穿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