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悦 发表于 2022-3-6 15:10

说实在的,我有点怕冷。所以说这两天基本上还是穿两件衣服。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大家还是要温度不要风度吧。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6 15:14

随天气变化增减衣服!舒适最重要!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6 15:18

二八月乱穿衣,这个季节大家都喜欢穿着小裙子美美的,但是早晚温差大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身体健康最重要

蓦然 发表于 2022-3-6 15:56

二四八月乱穿衣。有人穿短袖,有人穿棉袄,我穿双面呢大衣我感觉刚刚好。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3-6 15:58

春捂秋冻是最好的办法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6 16:01

二八月乱穿衣的季节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6 16:16

早上穿打底衣加毛绒外套还冷的不行,到中午又热的不行。没办法,春捂秋冻啊。春天衣服不能脱的太快了,防止感冒。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6 16:30

毛衣加外套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2-3-6 16:43

热岛效应{: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7:}

白女士 发表于 2022-3-6 16:55

短袖配棉袄,热了脱冷了穿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3.6【晚8点红包】渭南人,这个季节最难穿衣,大家现在都穿啥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