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3-6 11:32

早上棉袄,下午薄毛衣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3-6 11:40

棉袄,短袖!单裤子{:qqemoji14:}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2-3-6 11:40

保暖衣+秋裤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6 11:41

农历的二月和八月,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换季】。正是冬春季节和夏秋季节交替变换的时候。为什么会称这个时候是【乱穿衣】呢?其实原因也比较简单,尤其是现在这个时候。正值冬春变换时刻,不过冬天的脚步并未离开太远。

sxwndx 发表于 2022-3-6 11:41

稍微减薄了一点,早晚还是有点凉。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6 11:47

二八月,乱穿衣,一会老妈子,一会18岁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6 11:56

根据天气预报变化随时增减衣服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6 11:56

俗话说,二八月乱穿衣,大街上真的是穿啥的都有,最过分的是前几天看到一个小伙子穿短袖,年轻真好,羡慕你们,我都是羽绒服或者呢子大衣,不敢穿太少了,老了以后身体不舒服就知道难受了,我现在是深有体会啊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3-6 11:59

二八月乱穿衣,有穿羽绒服的,也有穿短袖连衣裙的,大街上穿啥的都有,我现在还穿着小棉袄,保暖裤,老了不敢穿太少了,不抗冻了

~Angel~ 发表于 2022-3-6 12:13

介于中间吧,不算太薄的也不是很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3.6【晚8点红包】渭南人,这个季节最难穿衣,大家现在都穿啥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