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出门就穿睡衣了
早上班棉袄,下午换单外套,里面保暖不变!知热知冷是吧!{:qqemoji21:}
俗话说,二八月乱穿衣,因为年龄缘故,我还是冬季衣服。想要身体好, 必须保持,春捂秋冻,老祖先留下的经验,这是有科学依据的。有些年轻人,耍巧板,甚至短袖和光腿,严重影响了身体的循环和经络,时间长了会引起疾病侵袭。所以奉劝大家,合理穿衣,适时增添减少衣物。
秋衣秋裤夹克外套
羊毛绒知大衣 里面穿薄羊毛衫就好
二八月乱穿,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酌情加减衣服。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6 10:42
平时在单位都是工作服,回去到家了一天一身不重样,哈哈,这次回去还准备把衣柜里的衣服都换一下,因为不太 ...
有钱就是任性
我还穿的羽绒服,从过年就没下过身
薄大衣了 加毛衣
羽绒服加保暖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