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2-3-6 12:13
2,8月乱穿衣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3-6 12:21
毛妮就可以了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6 12:25
小棉袄,不敢乱换,怕感冒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3-6 12:27
俗话说二八月乱穿衣 我现在穿的是一件厚仿貂外套 里面套了一个薄的毛衣的打底 裤子是加棉的裤子 鞋子类似于加棉的老爹鞋 我这个人怕冷 所以穿的比较厚 还是穿厚一点比较好 年龄大了 扛不起冷 就怕到时候有个老寒腿了 老寒腰了行走不方便 没人伺候 所以还是现在特别注重保暖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3-6 12:47
棉袄已经不穿了,薄加绒裤还穿着呢
剑魂
发表于 2022-3-6 13:05
这会穿的冬天衣,太阳出来就减点衣{:qqemoji14:}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3-6 13:10
穿的马甲!最近几天温度还能高一点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3-6 13:10
厚外套,加绒裤
哈咯
发表于 2022-3-6 13:15
我这人比较怕冷,毛衣加毛呢大衣,加绒打底裤,给娃加绒卫衣加马甲,老公还穿的薄羽绒{:qqemoji21:},真真的二八月乱穿衣,感觉还是不要减衣服太快容易感冒。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6 13:20
带帽子的卫衣,运动裤,里面内衣秋裤,跑步基本短袖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