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2-3-6 12:13

2,8月乱穿衣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3-6 12:21

毛妮就可以了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6 12:25

小棉袄,不敢乱换,怕感冒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3-6 12:27

俗话说二八月乱穿衣 我现在穿的是一件厚仿貂外套 里面套了一个薄的毛衣的打底 裤子是加棉的裤子 鞋子类似于加棉的老爹鞋 我这个人怕冷 所以穿的比较厚 还是穿厚一点比较好 年龄大了 扛不起冷 就怕到时候有个老寒腿了 老寒腰了行走不方便 没人伺候 所以还是现在特别注重保暖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3-6 12:47

棉袄已经不穿了,薄加绒裤还穿着呢

剑魂 发表于 2022-3-6 13:05

这会穿的冬天衣,太阳出来就减点衣{:qqemoji14:}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3-6 13:10

穿的马甲!最近几天温度还能高一点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3-6 13:10

厚外套,加绒裤

哈咯 发表于 2022-3-6 13:15

我这人比较怕冷,毛衣加毛呢大衣,加绒打底裤,给娃加绒卫衣加马甲,老公还穿的薄羽绒{:qqemoji21:},真真的二八月乱穿衣,感觉还是不要减衣服太快容易感冒。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6 13:20

带帽子的卫衣,运动裤,里面内衣秋裤,跑步基本短袖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3.6【晚8点红包】渭南人,这个季节最难穿衣,大家现在都穿啥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