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3-21 21:30

有孩子,还会继续

白女士 发表于 2022-3-21 21:41

观念不同,思想不同,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丁克一族依旧存在,老人言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21 21:43

可以多生几个,不是正提倡着呢么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2-3-21 21:43

如果没有生育能力,那就孩子领养一个孩子。

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3-21 21:45

结婚之前就能想到啊!!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3-21 21:47

看实际情况吧!现在社会选择丁克的夫妻也不少!

依然! 发表于 2022-3-21 21:53

这个问题真不好回答,因人而异。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

恩佐 发表于 2022-3-21 21:54

有些人选择丁克呢,,,,

静雅11 发表于 2022-3-21 21:54

看你们感情状况,看你个人意愿

乐乐et 发表于 2022-3-21 21:55

彼此之间的感情是关键!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3.21【晚8点红包】渭南人,没有孩子的婚姻你还会继续吗?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