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人而异吧。
因人而异吧。
能遇上合适的人是最重要的,有没有孩子无所谓了
不应该拿孩子来维持婚姻
孩子是家庭的纽带
没有那个男人爱一个女人,爱的如此痴迷沉醉!
会啊。没有也可以领养啊,这一个个咋想的
婚姻和孩子没有绝对关系
婚姻继续还是不继续,在于两人感情有没有问题,跟有没有孩子没关系
感情在就可以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