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5-25 12:21

酒席打包剩菜肯定行、就是有些人猜刚上来就开始装、就有些不合适了.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5-25 12:30

没啥不合适的,不打包就成垃圾了,扔了多可惜的!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5-25 12:30

么人动的通通带走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5-25 12:31

合适,不能浪费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5-25 12:34

在饭店吃会打包,都是钱买的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5-25 12:40

合适,不能浪费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5-25 12:42

如果最后剩下没人吃了,完全可以打包,这样不浪费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5-25 12:50

一般不会打包!尽量吃完吧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5-25 13:03

和熟悉的人一起吃,可以打包,不打包酒店还是倒了,就浪费了!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5-25 13:05

在保证基本卫生条件下,建议打包,浪费不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8点红包】大家觉得酒席的菜打包合适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