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席打包剩菜肯定行、就是有些人猜刚上来就开始装、就有些不合适了.
没啥不合适的,不打包就成垃圾了,扔了多可惜的!
么人动的通通带走
合适,不能浪费
在饭店吃会打包,都是钱买的
合适,不能浪费
如果最后剩下没人吃了,完全可以打包,这样不浪费
一般不会打包!尽量吃完吧
和熟悉的人一起吃,可以打包,不打包酒店还是倒了,就浪费了!
在保证基本卫生条件下,建议打包,浪费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