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可爱可敬的袁老爷子走了,节约每一顿粮食,就是对老爷子最好的致敬!也是一种对社会的贡献!
合适 。不能浪费粮食
夹菜“肉”馍;打包带走,再稍加热就能吃
这要看在哪吃席
都打包呢!又不是咱一个,所以合适
可以啊!珍惜粮食
可以打包呀,浪费粮食是不好的习惯。
看和谁吃,什么场合
好菜没动的可以带上
不能浪费,打包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