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5-25 15:47

看情况吧!

l不忘初心 发表于 2021-5-25 15:54

合适呀,现在不是都在提倡光盘行动吗!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5-25 15:58

菜还是不要打包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5-25 16:04

自己家人在一块吃饭可以打包。别人的酒席就算了,毕竟人多,不卫生。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5-25 16:08

不合适。人多,万一有病怎么办?再说疫情还没结束!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5-25 16:11

自己人打包可以,不打包觉得太可惜了,别人的我肯定不会要!还有要看打包哪类菜品,有些干的就可以,有油的水的看情况而定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5-25 16:16

合适,不为什么就为跟风。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5-25 16:22

“剩饭”并不是不香,而是让人觉得不是那么的新鲜而已

anyp086 发表于 2021-5-25 16:24

别人没吃完再打包有点二,主家打包可以理解,客人打包有点说不过去。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5-25 16:27

不合适,大家吃过的不太卫生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8点红包】大家觉得酒席的菜打包合适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