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情况吧!
合适呀,现在不是都在提倡光盘行动吗!
菜还是不要打包了
自己家人在一块吃饭可以打包。别人的酒席就算了,毕竟人多,不卫生。
不合适。人多,万一有病怎么办?再说疫情还没结束!
自己人打包可以,不打包觉得太可惜了,别人的我肯定不会要!还有要看打包哪类菜品,有些干的就可以,有油的水的看情况而定
合适,不为什么就为跟风。
“剩饭”并不是不香,而是让人觉得不是那么的新鲜而已
别人没吃完再打包有点二,主家打包可以理解,客人打包有点说不过去。
不合适,大家吃过的不太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