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5-25 13:40

只要不浪费,到哪都合适。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5-25 13:43

光盘行动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5-25 13:48

肉菜没动筷子可以带上,一般菜没必要吧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5-25 13:56

吃完了剩下的肯定打包,能吃的回家热热就吃了,真的吃不成的,农村家里养的动物,嘴都糙,啥都吃,在个现在国家都在倡导节约,不能浪费,不能做到光盘行动,但不能糟蹋粮食,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5-25 13:58

提倡光盘行动,节约粮食蔬菜。这样做没错。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5-25 14:01

带上我的大口袋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5-25 14:03

光盘行动,不能浪费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5-25 14:18

合适啊,不浪费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5-25 14:20

如果不是自己家人的聚餐,不建议打包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5-25 14:28

红白席或者别人请客的席我肯定不会打包,自己家人吃饭肯定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8点红包】大家觉得酒席的菜打包合适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