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菜就算了,馒头、锅盔牙子倒是可以
自己人,用公筷还可以
吃不完就打包,不能浪费
馍可以拿
我兜里的口袋是不是被小编发现了?{:qqemoji59:}
自己一家人吃还是可以打包的,在外众人一起就算了吧。
现在都提倡光盘行动,为啥不能打包!能!
吃不完不打包也就浪费了,还不如让想带的人打包走
这要看在那吃席
看情况,人家动的不多,最后又没人吃了可以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