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5-25 14:51

剩菜就算了,馒头、锅盔牙子倒是可以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5-25 14:51

自己人,用公筷还可以

流浪狗 发表于 2021-5-25 14:55

吃不完就打包,不能浪费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5-25 14:58

馍可以拿

离洛 发表于 2021-5-25 14:59

我兜里的口袋是不是被小编发现了?{:qqemoji59:}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5-25 15:23

自己一家人吃还是可以打包的,在外众人一起就算了吧。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5-25 15:26

现在都提倡光盘行动,为啥不能打包!能!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5-25 15:27

吃不完不打包也就浪费了,还不如让想带的人打包走

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5-25 15:32

这要看在那吃席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5-25 15:34

看情况,人家动的不多,最后又没人吃了可以打包。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8点红包】大家觉得酒席的菜打包合适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