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合适,杜绝浪费,但是不能太桑眼。
没事的!不打包就浪分了
吃完后再打包,粮食不能浪费的
那有啥不合适的不能浪费粮食啊
合适。。。。
合理的,免得浪费
打包带走在村里吃席已经成了习惯。要不浪费了。
节约挺好的
支持光盘行动
吃席不剩菜必须打包不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