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923 发表于 2021-5-25 17:46

自己人的可以打包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5-25 17:48

光盘行动,不要浪费粮食

柒小樊 发表于 2021-5-25 17:52

别人的席还是算了,毕竟都不认识,疫情未结束,还是尽量避免。自己家人的席,剩多余的菜品,能打包的就打包,坚决杜绝浪费。

依然! 发表于 2021-5-25 18:06

不合适,吃过的不卫生,疫情期间要注意。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5-25 18:09

有啥不合适的,现在不是提倡光盘行动吗

吴瑞鸿 发表于 2021-5-25 18:28

打包,很正常的事,勤俭节约嘛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5-25 18:38

和家里人吃饭吃不完会打包带回,下一顿还可以吃,不搞浪费粮食的事。和村上人吃酒席,打包带回的基本上是家里养着小猫小狗的。

maren 发表于 2021-5-25 18:44

支持光盘行动

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5-25 18:48

合适呀,有什么不合适的呢?节约粮食不是应该的吗?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5-25 18:51

别人的席就算了,谁也不了解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8点红包】大家觉得酒席的菜打包合适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