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的可以打包
光盘行动,不要浪费粮食
别人的席还是算了,毕竟都不认识,疫情未结束,还是尽量避免。自己家人的席,剩多余的菜品,能打包的就打包,坚决杜绝浪费。
不合适,吃过的不卫生,疫情期间要注意。
有啥不合适的,现在不是提倡光盘行动吗
打包,很正常的事,勤俭节约嘛
和家里人吃饭吃不完会打包带回,下一顿还可以吃,不搞浪费粮食的事。和村上人吃酒席,打包带回的基本上是家里养着小猫小狗的。
支持光盘行动
合适呀,有什么不合适的呢?节约粮食不是应该的吗?
别人的席就算了,谁也不了解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