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 发表于 2021-5-25 16:29

我觉得合适这里,能带走的我就带走了{:qqemoji14:}{:qqemoji14:}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5-25 16:37

看是和谁在一起吃饭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5-25 16:39

光盘行动,吃不完的可以打包带回来,可以节约粮食!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5-25 16:40

如果是自家人吃剩下的,我会打包回家,外人的话那我不会的,卫生堪忧

猴年 发表于 2021-5-25 16:41

看吃啥席,一般不建议

卩然 发表于 2021-5-25 16:50

和家人吃饭剩下多的菜打包没有啥,如果是吃乱认席的话,那还是算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5-25 16:57

各自安好就行了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5-25 17:18

和长辈坐一起,夹菜都要有规有矩,还打包,太难为情了。

A。。。 发表于 2021-5-25 17:24

吃不完就打包不然浪费。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5-25 17:25

可以啊 光盘行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8点红包】大家觉得酒席的菜打包合适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