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合适这里,能带走的我就带走了{:qqemoji14:}{:qqemoji14:}
看是和谁在一起吃饭
光盘行动,吃不完的可以打包带回来,可以节约粮食!
如果是自家人吃剩下的,我会打包回家,外人的话那我不会的,卫生堪忧
看吃啥席,一般不建议
和家人吃饭剩下多的菜打包没有啥,如果是吃乱认席的话,那还是算了
各自安好就行了
和长辈坐一起,夹菜都要有规有矩,还打包,太难为情了。
吃不完就打包不然浪费。
可以啊 光盘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