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浪费粮食。完全可以的!
我觉得打包也挺合适的,避免浪费嘛。
不铺张浪费
可以打包,很合适呀?为了勤俭节约不浪费
没吃完的可以打包,拒绝浪费
自己家人吃饭可以打包,和之外的人就算了吧
自家人吃饭可以,酒席就有点不好了
光盘行动,打包好,不浪费。
自己想打包就打包,没啥合适不合适的
现在都提倡光盘行动,你还说合适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