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5-25 18:52

如果酒席散了没人了是可以打包的 节约粮食嘛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5-25 19:01

打包不丢人,!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5-25 19:07

一定要打包,要不然浪费

sxwndx 发表于 2021-5-25 19:20

合适合适合适,再合适不过。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5-25 19:21

没有什么不合适!

蓦然回首lhj 发表于 2021-5-25 19:28

这要看在哪吃饭,自己人在一起吃不完打包还行。

zzjj9761 发表于 2021-5-25 19:33

根据情况,吃完席后有没有动过的菜品可以打包回家。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5-25 19:36

可以打包的,不能浪费粮食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5-25 19:43

打包浪费!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5-25 19:49

光盘行动,好事情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8点红包】大家觉得酒席的菜打包合适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