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1-5-25 23:45

除了清凉油,还是清凉油

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1-5-25 23:47

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1-5-25 23:45
除了清凉油,还是清凉油

用餐结束后可以

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1-5-25 23:48

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5-25 23:49

吃席看卫生情况,在确保基本安全卫生的基础上,我想应该提倡打包,要不然就是浪费了……

愚见 发表于 2021-5-25 23:50

不浪费为准

不变心 发表于 2021-5-31 20:29

如果真的吃不完可以适当的去打包但是不能菜以上来就打包吧

无尘落雪 发表于 2021-6-1 18:02

自己家里人一起吃饭你可以打包,和其他人一起吃饭你就不能打包

雨后春 发表于 2021-6-6 21:21

合适着哩,吃不完总不能倒了去

蜗牛66 发表于 2021-6-7 21:02

卫生来说,不应该打包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6-26 20:29

可以看情况,如果是自家人在一块儿吃,没吃完就可以打包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8点红包】大家觉得酒席的菜打包合适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