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清凉油,还是清凉油
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1-5-25 23:45
除了清凉油,还是清凉油
用餐结束后可以
吃席看卫生情况,在确保基本安全卫生的基础上,我想应该提倡打包,要不然就是浪费了……
不浪费为准
如果真的吃不完可以适当的去打包但是不能菜以上来就打包吧
自己家里人一起吃饭你可以打包,和其他人一起吃饭你就不能打包
合适着哩,吃不完总不能倒了去
卫生来说,不应该打包
可以看情况,如果是自家人在一块儿吃,没吃完就可以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