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当打包!不浪费
合适,浪费是极大的犯罪
有啥不合适,面食,肉食带回去,不要浪费。咱农民伯伯的汗水换来的!
花好几百块钱买的。为啥不带?
没什么不合适的
没有什么不合适的,不能浪费粮食!
如果自己家人吃会打包,和外人不会,毕竟不太卫生
可以,不要浪费
吃席必须要准备一个塑料袋
光盘行动,杜绝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