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样 发表于 2021-5-25 20:27

应当打包!不浪费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5-25 20:28

合适,浪费是极大的犯罪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5-25 20:28

有啥不合适,面食,肉食带回去,不要浪费。咱农民伯伯的汗水换来的!

Heart-Soul 发表于 2021-5-25 20:29

花好几百块钱买的。为啥不带?

随心ZCY 发表于 2021-5-25 20:30

没什么不合适的

bxf 发表于 2021-5-25 20:31

没有什么不合适的,不能浪费粮食!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5-25 20:33

如果自己家人吃会打包,和外人不会,毕竟不太卫生

流云德兰 发表于 2021-5-25 20:37

可以,不要浪费

钱是理想他哥 发表于 2021-5-25 20:37

吃席必须要准备一个塑料袋

魔鬼丁 发表于 2021-5-25 20:40

光盘行动,杜绝浪费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8点红包】大家觉得酒席的菜打包合适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