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qwer 发表于 2021-5-25 21:30

可以,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5-25 21:31

合适合适合适{: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5-25 21:35

浪费是极大的犯罪,所以…

小晨 发表于 2021-5-25 21:36

一般不会打包尽量吃完不浪费

皮克桃 发表于 2021-5-25 21:43

一上菜就拿出口袋打包的那不合适

LY933 发表于 2021-5-25 21:45

我觉得没什么呀,不浪费

Eserhl 发表于 2021-5-25 21:45

自己家人一起吃,打包比较合适;若和无血缘关系的人吃,还是要注意形象哟!

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5-25 21:45

主人同意的可以。。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5-25 21:57

避免浪费,这样很合适啊

西西小帅锅 发表于 2021-5-25 21:58

不提倡浪费 会打包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8点红包】大家觉得酒席的菜打包合适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