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合适合适合适{: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浪费是极大的犯罪,所以…
一般不会打包尽量吃完不浪费
一上菜就拿出口袋打包的那不合适
我觉得没什么呀,不浪费
自己家人一起吃,打包比较合适;若和无血缘关系的人吃,还是要注意形象哟!
主人同意的可以。。
避免浪费,这样很合适啊
不提倡浪费 会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