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可以吃的打包回去给猫咪不浪费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5-25 16:08
不合适。人多,万一有病怎么办?再说疫情还没结束!
有病了还敢去吃席{:qqemoji14:}
和自己家人坐一桌我会打包,和别人坐一桌不会打包,咱能保证自己健康,不能保证别人有病
自家人可以打包避免浪费,和不认识的人、熟人、朋友一类的还是算了吧,疫情是一方面,注意卫生也很重要
看情况了,要是别人在吃饭,你就打包就不太好
自己家人无所谓,流水席还是算了。
主人才有权利打包吧!
没有动的肯定合适呀,浪费粮食哦
不能浪费啊节约粮食
吃不完打包很好啊,现在都提倡节约节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