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枫 发表于 2021-5-25 22:36

把可以吃的打包回去给猫咪不浪费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5-25 22:51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5-25 16:08
不合适。人多,万一有病怎么办?再说疫情还没结束!

有病了还敢去吃席{:qqemoji14:}

零度° 发表于 2021-5-25 22:55

和自己家人坐一桌我会打包,和别人坐一桌不会打包,咱能保证自己健康,不能保证别人有病

弥生7 发表于 2021-5-25 23:09

自家人可以打包避免浪费,和不认识的人、熟人、朋友一类的还是算了吧,疫情是一方面,注意卫生也很重要

长安彭于晏 发表于 2021-5-25 23:16

看情况了,要是别人在吃饭,你就打包就不太好

马尾巴 发表于 2021-5-25 23:17

自己家人无所谓,流水席还是算了。

水壶 发表于 2021-5-25 23:32

主人才有权利打包吧!

轩轩 发表于 2021-5-25 23:39

没有动的肯定合适呀,浪费粮食哦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1-5-25 23:40

不能浪费啊节约粮食

齐齐虾 发表于 2021-5-25 23:41

吃不完打包很好啊,现在都提倡节约节俭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8点红包】大家觉得酒席的菜打包合适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