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宁宁 发表于 2021-5-25 22:03

现在人都准备的丰盛,吃不完就倒掉了。我都希望别人打包。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5-25 22:04

我上周吃席打包了点心,锅盔,馍。不要菜。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5-25 22:06

我觉得没什么不合适的,自己花钱买的,干嘛要浪费了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5-25 22:09

等别人不吃了再打包吧!

雨后春 发表于 2021-5-25 22:12

要看情况的,看在什么样的场合下,和自己人一起吃可以带回家额

zj0428 发表于 2021-5-25 22:12

用公筷剩下的没动剩下的都可以打包,避免浪费。但是没有用公筷大家乱人吃过的也不知谁有肝病胃病等传染病建议最好别打包以防后患!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5-25 22:21

太合适了,不会浪费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5-25 22:21

支持打包,反对浪费!现在的人确实富裕了,但穷讲究也实在太多了!这不行、那不敢的。哎,只怪老袁让他们吃的太饱了!不喜勿喷!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5-25 22:28

只要是认识的人在一桌,打包就没啥,如果有生人还是不要的好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5-25 22:34

自己家人聚餐又剩的会打包,有外人的不会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8点红包】大家觉得酒席的菜打包合适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