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桌都是自己人,打包还行,有陌生人或者不熟的人,死活不要
合适,不打包,就倒了,确实是浪费资源!
不流失不浪费,光盘行动
主食,馍,饼,没人动,可以带。粥,面条有公勺,也可以带。
自己家人一起吃饭肯定会打包,有外人不打包,一个是不卫生,再一个显得桑眼。
可以啊。。。
现在都提倡光盘行动,不能浪费粮食。自己家人在一起吃饭,最后能打包的就打包回家。和朋友一起吃饭,基本没怎么动过的打包回家。
不是很正常吗
剩下的可以打包,减少浪费。
合适,光盘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