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3498 发表于 2021-5-25 20:41

不影响别人进餐的情况下 光盘很好的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5-25 20:41

城里人打包的少。我就把吃剩下打包拿回去给狗吃。

wn100 发表于 2021-5-25 20:45

合适,不能浪费。

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1-5-25 20:49

我觉得大家都吃过了,剩菜打包可以。

结果果 发表于 2021-5-25 20:49

节约是美德,但不能乱来

小破孩 发表于 2021-5-25 20:51

吃完了剩下的肯定打包,能吃的回家热热就吃了,真的吃不成的,农村家里养的动物,嘴都糙,啥都吃,在个现在国家都在倡导节约,不能浪费,不能做到光盘行动,但不能糟蹋粮食,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5-25 20:52

很正常,勤俭节约是中华的传统美德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5-25 20:53

一般的吃席,聚会什么的不会打包,自己家人吃饭可以打包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5-25 20:53

小编你觉得合适不?中国提倡节约粮食!师傅们辛苦做的,自己的银钱换来的,没吃完为什么不能打包带走?是我我会很自觉的打包带走的!

开往春天的列车 发表于 2021-5-25 20:54

有啥不合适的,不浪费吗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8点红包】大家觉得酒席的菜打包合适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