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影响别人进餐的情况下 光盘很好的
城里人打包的少。我就把吃剩下打包拿回去给狗吃。
合适,不能浪费。
我觉得大家都吃过了,剩菜打包可以。
节约是美德,但不能乱来
吃完了剩下的肯定打包,能吃的回家热热就吃了,真的吃不成的,农村家里养的动物,嘴都糙,啥都吃,在个现在国家都在倡导节约,不能浪费,不能做到光盘行动,但不能糟蹋粮食,
很正常,勤俭节约是中华的传统美德
一般的吃席,聚会什么的不会打包,自己家人吃饭可以打包
小编你觉得合适不?中国提倡节约粮食!师傅们辛苦做的,自己的银钱换来的,没吃完为什么不能打包带走?是我我会很自觉的打包带走的!
有啥不合适的,不浪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