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long 发表于 2021-5-25 21:19

合适啊,别浪费。但是前提是别人都吃完的前提下,别把自己搞的桑念的

ralfly 发表于 2021-5-25 21:20

别人都吃好了就可以打包啊,不要浪费

浦灵 发表于 2021-5-25 21:20

可以打包,但我觉得给人吃不太好,给小动物还是可以的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5-25 21:23

合适合适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5-25 21:24

合适啊!不能浪费

牛玲 发表于 2021-5-25 21:26

看情况打包带走

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5-25 21:27

不浪费粮食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5-25 21:27

很正常啊,现在都提倡光盘行动,拒绝浪费,珍惜粮食从我做起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5-25 21:28

那有撒?{:qqemoji14:}{:qqemoji14:}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5-25 21:30

好啊好啊,挺合适的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8点红包】大家觉得酒席的菜打包合适吗?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