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适啊,别浪费。但是前提是别人都吃完的前提下,别把自己搞的桑念的
别人都吃好了就可以打包啊,不要浪费
可以打包,但我觉得给人吃不太好,给小动物还是可以的
合适合适
合适啊!不能浪费
看情况打包带走
不浪费粮食
很正常啊,现在都提倡光盘行动,拒绝浪费,珍惜粮食从我做起
那有撒?{:qqemoji14:}{:qqemoji14:}
好啊好啊,挺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