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31 18:17
经历过、我都是直接换1元老冰棍吃。无奈啊
还是你聪明啊!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31 17:21
先是愣一下,最后还是付款了,毕竟买了自己喜好的东西
我们的反应一模一样。
AAAAA伟 发表于 2021-7-31 18:22
那天拿了个梦龙吧好像18块我拿了瓶脉动才四块想着拿个雪糕的
是的,雪糕比水贵太多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18:22
还是你聪明啊!
无奈啊、压力山大啊。呵呵
同样的经历,硬着头皮结账了
一般包装好看精致的都比较贵
自己挖的坑,含泪也要跳下去{:qqemoji29:}
糖果0715 发表于 2021-7-31 18:58
自己挖的坑,含泪也要跳下去
含泪也要填平它{: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是的,没办法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1-7-31 18:51
一般包装好看精致的都比较贵
没注意看。大意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