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18:22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31 18:17
经历过、我都是直接换1元老冰棍吃。无奈啊

还是你聪明啊!

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18:23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31 17:21
先是愣一下,最后还是付款了,毕竟买了自己喜好的东西

我们的反应一模一样。

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18:24

AAAAA伟 发表于 2021-7-31 18:22
那天拿了个梦龙吧好像18块我拿了瓶脉动才四块想着拿个雪糕的

是的,雪糕比水贵太多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31 18:24

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18:22
还是你聪明啊!

无奈啊、压力山大啊。呵呵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31 18:41

同样的经历,硬着头皮结账了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1-7-31 18:51

一般包装好看精致的都比较贵

糖果0715 发表于 2021-7-31 18:58

自己挖的坑,含泪也要跳下去{:qqemoji29:}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31 19:05

糖果0715 发表于 2021-7-31 18:58
自己挖的坑,含泪也要跳下去

含泪也要填平它{: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19:22

是的,没办法

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19:22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1-7-31 18:51
一般包装好看精致的都比较贵

没注意看。大意了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买雪糕没看价,付款时觉得太贵!进退两难,这么尴尬的瞬间你们经历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