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的丫头 发表于 2021-8-1 09:18
老板还嫌贵
叫我看这是谁呀!说那话{:qqemoji21:}
好吃就没白花钱{:qqemoji14:}
这确实太贵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0:20
叫我看这是谁呀!说那话
{:qqemoji29:}都是熟人。
亲的丫头 发表于 2021-8-1 11:48
都是熟人。
是吗?熟人
下次先问一下价钱
涨价了?八次方不是8块嘛?一块一快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8-1 12:09
涨价了?八次方不是8块嘛?一块一快
唉!10块呢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2:10
唉!10块呢
看来涨价了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8-1 12:11
看来涨价了
说不定是超市价位卖的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