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特别贵,就当尝尝了
那有啥呀
老板还嫌贵{: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换个别的呀。
太大意了吧
看着挺好吃
看着不错,下午去买点吃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31 23:50
还是小奶糕好吃,经济实惠
味道可以,就是这一块一块的不好吃啊。一口下去嘴塞不下。咬一半吧没法拿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1 09:25
太大意了吧
是的太大意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 09:21
换个别的呀。
这不是逼的没办法么,后面有人等着结账,收银员又催着。自己又觉得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