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1-8-1 07:14

也不是特别贵,就当尝尝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1 07:39

那有啥呀   

亲的丫头 发表于 2021-8-1 09:18

老板还嫌贵{: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 09:21

换个别的呀。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1 09:25

太大意了吧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8-1 09:48

看着挺好吃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8-1 09:51

看着不错,下午去买点吃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0:08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31 23:50
还是小奶糕好吃,经济实惠

味道可以,就是这一块一块的不好吃啊。一口下去嘴塞不下。咬一半吧没法拿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0:18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1 09:25
太大意了吧

是的太大意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0:19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 09:21
换个别的呀。

这不是逼的没办法么,后面有人等着结账,收银员又催着。自己又觉得不好意思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买雪糕没看价,付款时觉得太贵!进退两难,这么尴尬的瞬间你们经历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