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8-1 18:37
永辉 华润买光明的 好吃太太
好吃就是太贵了
放下走人有啥尴尬的,虚荣心在作祟
吃一次也无妨{:qqemoji14:}{:qqemoji14:}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 19:30
放下走人有啥尴尬的,虚荣心在作祟
批评的对{:qqemoji21:}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9:40
批评的对
严重了了!
太贵了!
看包装的确是好看,我要是遇到贵的,就放回原位
偶尔一次没事,又不是天天吃{:qqemoji14:}
档次不低,价格太高。
那有啥丢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