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9:30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8-1 18:37
永辉 华润买光明的 好吃太太

好吃就是太贵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 19:30

放下走人有啥尴尬的,虚荣心在作祟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8-1 19:35

吃一次也无妨{:qqemoji14:}{:qqemoji14:}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9:40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 19:30
放下走人有啥尴尬的,虚荣心在作祟

批评的对{:qqemoji21:}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 20:38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9:40
批评的对

严重了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1 21:13

太贵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1 21:45

看包装的确是好看,我要是遇到贵的,就放回原位

聆听雨声 发表于 2021-8-1 21:58

偶尔一次没事,又不是天天吃{:qqemoji14:}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8-1 22:04

档次不低,价格太高。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2 06:08

那有啥丢人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买雪糕没看价,付款时觉得太贵!进退两难,这么尴尬的瞬间你们经历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