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20:57

liujia 发表于 2021-7-31 20:18
可以不要啊!是你自己爱面子

朋友一起呢!就是不好意思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7-31 21:32

不是8块钱嘛

左岸深白 发表于 2021-7-31 21:38

贵的我也买过。不过一般都是拿一个尝尝,不知道价格的一般不会多拿

水壶 发表于 2021-7-31 21:52

雪糕吃不起了,越来越贵,偶尔犒劳自己一下。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7-31 21:53

好看的东西一般都不便宜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31 21:59

现在的雪糕感觉都贵了

$雷林$ 发表于 2021-7-31 22:31

能在众多雪糕中脱颖而出!肯定有它的过人之处!!!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7-31 22:43

这个雀巢8次方确实很贵{:qqemoji15:}就当是犒劳自己了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7-31 22:46

看着还不少呀!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31 22:51

以后吸取教训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买雪糕没看价,付款时觉得太贵!进退两难,这么尴尬的瞬间你们经历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