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jia 发表于 2021-7-31 20:18
可以不要啊!是你自己爱面子
朋友一起呢!就是不好意思
不是8块钱嘛
贵的我也买过。不过一般都是拿一个尝尝,不知道价格的一般不会多拿
雪糕吃不起了,越来越贵,偶尔犒劳自己一下。
好看的东西一般都不便宜
现在的雪糕感觉都贵了
能在众多雪糕中脱颖而出!肯定有它的过人之处!!!
这个雀巢8次方确实很贵{:qqemoji15:}就当是犒劳自己了
看着还不少呀!
以后吸取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