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厦门的时候,在吴再添沙茶面附近,去便利店冷藏柜里拿了瓶可乐,蓝瓶的那种,渴了就直接拧开喝了口,结账的时候店员说这个20,我去,咋办?还能咋办,装作镇定说,我知道,然后然后乖乖的付钱呗{:qqemoji6:}
买了就买了
经历过,不乐意咱就换一个
吃吧!就算尝尝鲜
身有同感!
雀巢8次方最便宜都卖9块哩!现在大多好吃点的雪糕都在5块钱及以上呢!吃不起!
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17:55
一起好几个人,不好意思放回去
有啥不好意思的,贵了就不买了呗!让推荐个便宜实惠的,都是吃哩,解暑就行!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7-31 17:58
超市不明码标价吗?如果没有明码标价你可以告它。
爱面子受罪
超市啥不贵
但是口感好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