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 发表于 2021-7-31 22:55

我在厦门的时候,在吴再添沙茶面附近,去便利店冷藏柜里拿了瓶可乐,蓝瓶的那种,渴了就直接拧开喝了口,结账的时候店员说这个20,我去,咋办?还能咋办,装作镇定说,我知道,然后然后乖乖的付钱呗{:qqemoji6:}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7-31 22:55

买了就买了

霓虹 发表于 2021-7-31 22:59

经历过,不乐意咱就换一个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31 23:00

吃吧!就算尝尝鲜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7-31 23:03

身有同感!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31 23:07

雀巢8次方最便宜都卖9块哩!现在大多好吃点的雪糕都在5块钱及以上呢!吃不起!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31 23:08

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17:55
一起好几个人,不好意思放回去

有啥不好意思的,贵了就不买了呗!让推荐个便宜实惠的,都是吃哩,解暑就行!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31 23:09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7-31 17:58
超市不明码标价吗?如果没有明码标价你可以告它。

爱面子受罪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31 23:09

超市啥不贵

嘉宝 发表于 2021-7-31 23:09

但是口感好吃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买雪糕没看价,付款时觉得太贵!进退两难,这么尴尬的瞬间你们经历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