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庆幸没有拿梦龙,那才叫一个贵,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1 13:51
你庆幸没有拿梦龙,那才叫一个贵,
不就一个雪糕么咋那么贵,再也不吃了,喝水还是好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3:54
不就一个雪糕么咋那么贵,再也不吃了,喝水还是好
就是,夏天白开水,或者热茶水,最好了,
不是紧急情况的话我就不吃了,紧急情况没办法的话也只得吃。
不习惯喝冰镇饮料
死要面子活受罪
吃吧!很好啊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7-31 17:58
超市不明码标价吗?如果没有明码标价你可以告它。
都在一个冰箱里放,不会放价格签,最好是先问价再买
一个雪糕10元不算便宜,放回去很正常呀,不是每个人都能吃的起。我一般去买东西太贵我就直接放回去不要了。我就是买不起{:qqemoji1:}
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8-1 16:26
一个雪糕10元不算便宜,放回去很正常呀,不是每个人都能吃的起。我一般去买东西太贵我就直接放回去不要了。 ...
真的不便宜,能买好几瓶水呢!
价不值,划不看买这冰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