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1 13:51

你庆幸没有拿梦龙,那才叫一个贵,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3:54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1 13:51
你庆幸没有拿梦龙,那才叫一个贵,

不就一个雪糕么咋那么贵,再也不吃了,喝水还是好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1 13:55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3:54
不就一个雪糕么咋那么贵,再也不吃了,喝水还是好

就是,夏天白开水,或者热茶水,最好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1 14:50

不是紧急情况的话我就不吃了,紧急情况没办法的话也只得吃。

不习惯喝冰镇饮料

leo836 发表于 2021-8-1 14:56

死要面子活受罪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1 14:59

吃吧!很好啊

eIe 发表于 2021-8-1 15:30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7-31 17:58
超市不明码标价吗?如果没有明码标价你可以告它。

都在一个冰箱里放,不会放价格签,最好是先问价再买

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8-1 16:26

一个雪糕10元不算便宜,放回去很正常呀,不是每个人都能吃的起。我一般去买东西太贵我就直接放回去不要了。我就是买不起{:qqemoji1:}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6:27

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8-1 16:26
一个雪糕10元不算便宜,放回去很正常呀,不是每个人都能吃的起。我一般去买东西太贵我就直接放回去不要了。 ...

真的不便宜,能买好几瓶水呢!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 16:29

价不值,划不看买这冰块子。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买雪糕没看价,付款时觉得太贵!进退两难,这么尴尬的瞬间你们经历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