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脆皮和冰砖味道美得很
一盒十元吗?
和我一样硬着头皮吃了,别说,挺好吃的{:qqemoji14:}
好像不太好吃
这种尴尬似乎都经历过
雪糕太贵了
太贵好些配料是假的
还是小奶糕好吃,经济实惠{:qqemoji14:}
尤其今年感觉啥都贵
买东西不要看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