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下次就记住了
现在雪糕都贵很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31 19:56
现在雪糕都贵很
太贵了吧。还是喜欢吃以前那一两块钱的。
想吃就拿着
这个确实不便宜,感觉现在吃雪糕没有了小时候那味道
可以不要啊!是你自己爱面子
今年雪糕都基本涨价了
还好你没拿20一根的雪糕,就是普通的包装
可以不要 很正常
雪糕真心吃不起了,毕竟降温的产品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