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31 19:37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下次就记住了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31 19:56

现在雪糕都贵很

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19:56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31 19:56
现在雪糕都贵很

太贵了吧。还是喜欢吃以前那一两块钱的。

牛玲 发表于 2021-7-31 20:02

想吃就拿着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7-31 20:06

这个确实不便宜,感觉现在吃雪糕没有了小时候那味道

liujia 发表于 2021-7-31 20:18

可以不要啊!是你自己爱面子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7-31 20:20

今年雪糕都基本涨价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31 20:28

还好你没拿20一根的雪糕,就是普通的包装

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7-31 20:28

可以不要 很正常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7-31 20:43

雪糕真心吃不起了,毕竟降温的产品多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买雪糕没看价,付款时觉得太贵!进退两难,这么尴尬的瞬间你们经历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