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就不买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6:27
真的不便宜,能买好几瓶水呢!
是啊,所以你就算放回去也很正常的。都能理解
长价了,不应该是8块吗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 16:29
价不值,划不看买这冰块子。
就是划不来
流氓风哥 发表于 2021-8-1 17:19
长价了,不应该是8块吗
9.9块跟10块钱一样
喜欢就好
批发7块,卖10元!
Haohaoma 发表于 2021-8-1 18:29
批发7块,卖10元!
批发价都这么高呀!
永辉 华润买光明的 好吃太太
我也遇见过,含着泪买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