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 16:34

直接就不买了!

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8-1 16:42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6:27
真的不便宜,能买好几瓶水呢!

是啊,所以你就算放回去也很正常的。都能理解

流氓风哥 发表于 2021-8-1 17:19

长价了,不应该是8块吗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7:31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 16:29
价不值,划不看买这冰块子。

就是划不来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7:32

流氓风哥 发表于 2021-8-1 17:19
长价了,不应该是8块吗

9.9块跟10块钱一样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8-1 18:20

喜欢就好

Haohaoma 发表于 2021-8-1 18:29

批发7块,卖10元!

蓦然 发表于 2021-8-1 18:29

Haohaoma 发表于 2021-8-1 18:29
批发7块,卖10元!

批发价都这么高呀!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8-1 18:37

永辉 华润买光明的 好吃太太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1 18:54

我也遇见过,含着泪买下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买雪糕没看价,付款时觉得太贵!进退两难,这么尴尬的瞬间你们经历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