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进口车…
没买过国产车,不做评价
有国才有家!简单的问题不用想!
不管高配低配只要钱到位,自己喜欢就好
我不懂车,也不会开车,但是要我说我还是支持国产车
不管高配低配,中国外国,车就是个代步工具,看自己的经济实力选一款经济适用的就行
我不懂车,也不会开车,但是要我说我还是支持国产车
当然国产{:qqemoji5:}我是国人
根据自己的实力。我不会买太好的……
我选择开车,不管高低配{: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