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 发表于 2021-10-13 12:13

低配进口车…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0-13 12:13

没买过国产车,不做评价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0-13 12:17

有国才有家!简单的问题不用想!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10-13 12:19

不管高配低配只要钱到位,自己喜欢就好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10-13 12:28

我不懂车,也不会开车,但是要我说我还是支持国产车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10-13 12:32

不管高配低配,中国外国,车就是个代步工具,看自己的经济实力选一款经济适用的就行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0-13 12:41

我不懂车,也不会开车,但是要我说我还是支持国产车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10-13 12:44

当然国产{:qqemoji5:}我是国人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0-13 12:45

根据自己的实力。我不会买太好的……

八叔 发表于 2021-10-13 12:46

我选择开车,不管高低配{:qqemoji14:}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