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10-13 16:36

个人还是买合资的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0-13 16:43

国产的就行,支持中国制造!

老西 发表于 2021-10-13 16:53

中国汽车业经过几十年不断研发改进,已经形成巨大的汽车行业。国产车正在不断地占领中国市场,每个品牌都有自己喜欢的那款车型,太多了不知道怎么选!这就是中国汽车,真切的改变了国人心中的形象,为中国汽车加油!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10-13 16:57

应该是高配国产的吧,主要是要便宜

小樱子 发表于 2021-10-13 17:25

国产车也很不错,经济决定

94卿卿 发表于 2021-10-13 17:32

啥也不选,因为不会开。

sxwndx 发表于 2021-10-13 17:36

我会选高配国产车。一来支持国货,二来就是个交通工具,牌子不牌子没意思。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10-13 17:50

宁愿合资低配不愿高配国产

哈咯 发表于 2021-10-13 18:07

没钱买车,没资格评论,看看别人的评论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10-13 18:23

我就选的高配国产,按照我的预算,合资看了不少,基本配置较简单。反而国产的更好。目前,使用效果很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