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还是买合资的
国产的就行,支持中国制造!
中国汽车业经过几十年不断研发改进,已经形成巨大的汽车行业。国产车正在不断地占领中国市场,每个品牌都有自己喜欢的那款车型,太多了不知道怎么选!这就是中国汽车,真切的改变了国人心中的形象,为中国汽车加油!
应该是高配国产的吧,主要是要便宜
国产车也很不错,经济决定
啥也不选,因为不会开。
我会选高配国产车。一来支持国货,二来就是个交通工具,牌子不牌子没意思。
宁愿合资低配不愿高配国产
没钱买车,没资格评论,看看别人的评论
我就选的高配国产,按照我的预算,合资看了不少,基本配置较简单。反而国产的更好。目前,使用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