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就买乞丐版的。
高配国产车,支持国产
不懂车,不做评价
合资车,技术成熟
我反正是国产车,而且是奇瑞,相信国产车,根据个人情况而定,我选择中配国产车,
买性能可靠稳定的
我觉得吉利汽车就可以{:qqemoji29:}
选高配国产的,必竞国产车质量越来越好了。
我没有车,不发表意见
支持国产。。。我的宝骏560开5年了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