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0-13 15:21

买车就买乞丐版的。

种律 发表于 2021-10-13 15:42

高配国产车,支持国产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1-10-13 15:48

不懂车,不做评价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0-13 15:55

合资车,技术成熟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0-13 15:56

我反正是国产车,而且是奇瑞,相信国产车,根据个人情况而定,我选择中配国产车,

anyp086 发表于 2021-10-13 16:11

买性能可靠稳定的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10-13 16:16

我觉得吉利汽车就可以{:qqemoji29:}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13 16:17

选高配国产的,必竞国产车质量越来越好了。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10-13 16:25

我没有车,不发表意见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10-13 16:28

支持国产。。。我的宝骏560开5年了美美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