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颜值高,但是油耗更高
支持国产,有钱就是高配,么钱是低配
安全舒适最重要。。国产的进口的都行{:qqemoji14:}{:qqemoji14:}
国产吧,维修,配件啥的都便宜,况且国产现在性能也不赖!
肯定高配的国产了,现在中国制造也很厉害了,前段时间看了一下丰T,里面的配置真不如红q,但是保值率也是一个问题,希望国产越做越好,支持国货
先把照拿到手在说。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13 11:27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国产品牌也越来越好,比如:五菱神车
迷你那个兔耳朵,很戳中少女心{:qqemoji21:}
对车不懂,不过肯定是选国产的了,支持国货!!!
想买一辆电动汽车
必须支持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