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en 发表于 2021-10-13 13:53

国产车颜值高,但是油耗更高

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10-13 13:58

支持国产,有钱就是高配,么钱是低配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0-13 14:00

安全舒适最重要。。国产的进口的都行{:qqemoji14:}{:qqemoji14:}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10-13 14:18

国产吧,维修,配件啥的都便宜,况且国产现在性能也不赖!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0-13 14:20

肯定高配的国产了,现在中国制造也很厉害了,前段时间看了一下丰T,里面的配置真不如红q,但是保值率也是一个问题,希望国产越做越好,支持国货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0-13 14:20

先把照拿到手在说。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0-13 14: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13 11:27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国产品牌也越来越好,比如:五菱神车

迷你那个兔耳朵,很戳中少女心{:qqemoji21:}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0-13 14:23

对车不懂,不过肯定是选国产的了,支持国货!!!

黛青 发表于 2021-10-13 14:25

想买一辆电动汽车

爆米花鲤鱼 发表于 2021-10-13 14:25

必须支持国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